您的位置 财经 正文

年薪10万元!成都公开招聘36名乡村规划师

来源: 发表于  2018-04-08 09:42:22

记者从成都市规划管理局了解到,成都近期将向社会公开招聘、征集第八批乡村规划师36名,年薪达10万元,这是这一职业在成都首创以来的第八次公开招聘。

2010年9月,成都市在全国首创乡村规划师制度,之后每年都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规划专业人才派驻到乡镇,协助乡镇政府履行规划职能,以提高农村地区规划管理水平,推动新农村建设提档升级。

据悉,此次成都向社会公开招聘、征集的36名乡村规划师,未来将在成都市天府新区、温江、郫都、简阳等地区从事规划相关工作。“乡村规划师的主要职责是协助乡镇政府组织相关规划编制,对乡村规划及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初步审查,就乡村规划实施、项目建设进行指导,并提出改进乡村规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。”成都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。

记者了解到,作为成都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、提升乡村规划建设水平的重要手段,乡村规划师的任职条件也颇为严格。乡村规划师要求年龄在40岁以下,具有城市规划、建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,并具有注册规划师或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,或从事城乡规划、设计和管理工作经历在5年以上(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,相关工作经历1年以上)。经过统一考试和试用,方可正式录用上岗。

据了解,此次招聘的乡村规划师年薪将为10万元,其中,派驻在离主城区较远地区的乡村规划师每人每年还有生活补贴2万元,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。

推荐阅读

要闻推荐

焦点新闻

热门图片

最近更新